山有木兮.囹圄台.瑶

金鳞台那么高,摔下来,很疼吧……

《我的cp为什么这么配》(1)

蒸煮cp∶饼拾,崔七崔,治武,丘水(天水郡王李饼)

  存在很多绯闻乱拉cp流,谨慎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大家来到特别节目《我的cp为什么这么配》的活动现场!本期固定嘉宾依然有∶白色妖姬,女装达人,自带绯红眼线的妖娆少卿大人——猫爷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猫爷!卧槽,猫爷!)

  (猫爷好身手!!)

  (上次那个打斗戏卧槽!猫爷牛逼!)

  (a爷!a爷!)

  

  黝黑纯朴,酱油卤蛋,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见犹怜的农村少年——陈拾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拾宝妈妈爱你!)

  (求问是怎么晒的这么均匀油光蹭亮的。)

  (卤蛋是哪个亲妈粉想出来的啊!笑死!)

  (拾宝放心飞,有事猫爷背!)

  

  乌云教主,法力无边,上可神仙脚底一滑,下可厨房厕所连环轰炸之走进玄学——崔倍!

  (齐声)

  (乌云教主法力无边!)

  (乌云教主法力无边!)

  (乌云教主法力无边!)

  (本子太太佑我马良!)

  

  王命之徒,作死之颠,完美避开所有存活选项却造就不死神话的神奇“女”侠——王七!

  (爆笑,鼓掌,起哄)

  (不死神话,舍我其谁!)

  (七哥,我在珠穆朗玛等着你!)

  (显示屏神tm王命之徒,笑死。)

  (众人皆安我独闹,众人皆静我独吵,众人皆怒我独笑,众人皆追我独跑!)

  

  金主爸爸,内卷王者,富二与努力齐飞,体制共官八一色,相信自己,就没有过不去的考试——阿里巴巴!

  (鼓掌,痛哭)

  (什么tm的叫tm的励志!)

  (活该他有钱有颜有爸爸。)

  (我是什么?我就是社会中的一个虫豸!)

  (因为命中缺八,所以叫巴巴是吗?)

  

  浩然正气,一米九一,行走的飘柔代言人(麻烦飘柔打广告费),坐下的绝世大猛一——丘神纪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老公老公!)

  (飘柔律师函还有三秒到达战场。)

  (我知道你很急,但你先别急,我先急——老公!)

  (丘哥我女朋友很喜欢你,所以你能不能帮我签个名?)

  

  心狠手辣,高岭之花,要演好一个bt首先自己先变成一个bt之三观跟着五官跑——来俊臣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来来,我愿做你牡丹花下众多死鬼中的一个!)

  (来俊臣,来了一个俊俏的臣子。)

  (三观对五官,优势在我。)

  (来总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)

  

  本期的特殊嘉宾没有你猜的到,只有你不知道!欢迎大唐集团首席董事长,本期节目头号赞助商——李治李总!

  (鼓掌,尖叫,疯狂拍照)

  (卧槽,五十几岁可以做我爷爷的男人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年轻!)

  (有颜有钱有身材有能力有手腕,若不弃,我愿认你作义父。)

  (请问您的保养秘诀……算了,说不定人家有几十个w的私人订制保养师。)

  (初见,殉情,谢谢。)

  

  本期节目二号赞助商,周武集团唯一控股人,铁血皇上——武则天武总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妈咪,饿饿,求包养。)

  (武总再爱我一次!)

  (女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,往我脸上踩谢谢。)

  (若不弃,我愿认作义母。)

  

  大唐集团二号控股人,半道出圈的演艺圈巨佬,鞭教教主——李饼!

  (鼓掌,尖叫)

  (教主,你为什么要奖励丘大擦,冲我来!)

  (饼哥踩我55——)

  (帅哥你好,直接结婚还是走流程。)

  (谢邀,人在诏狱,刚被饼哥审讯完,很爽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大家都很热情。人生漫漫,共此良宵,先让我们感谢赞助……卧槽,别扔,别扔!观众席,保安!……我快点,不念了还不行吗!马上进入第一个问题∶《大理寺日志》开播以来广受好评,众人磕cp的兴趣空前高涨,请问各位,你们有知道什么关于自己的cp吗?邪教也行。

猫∶(摸摸不存在的猫须)饼拾肯定算一个(看了眼坐在左边的陈拾)

主持人∶那拾卿……

猫∶(瞪)

主持人∶(把嘴用拉链拉上)

猫∶还有什么饼武饼,我看过有些同人图,身材比例差的惨不忍睹。

主持人∶(比了个ok,点头,深表赞同)

猫∶如果非要说邪教的话,all饼我也看过。

主持人∶那您的涉猎还挺广的,xp略显独特,看自己的本子感觉怎么样?

猫∶不怎么样,就是现在挺想打爆你的狗头。

主持人∶(再次把嘴用拉链拉起来)

水∶虽然我知道此饼非彼饼,但麻烦你们不要再当着我的面讨论饼了吗?

猫&主持人∶不行。

水∶为什么?

主持人∶本子看太多,改不过来。

(观众台起哄)

猫∶(头伸过去,戳了戳,小声)回去加一下w信,链接发我。

七∶(大声)不就是要本子吗?崔倍那里有……呜呜!

崔∶(上手捂嘴及时止埙)

(观众台尖叫

  甲∶崔七是真的!

  乙∶崔太太有多少本,我全都要!)

主持人∶(及时转移注意力,把话筒递给武总)

武∶很多,什么武花武,武丘武,武来武,武饼武……这些给朕看到一个上热搜,撤一个!

主持人∶(举双手)武皇霸气!

(观众台皆举双手,高呼“武皇霸气”)

治∶(笑而不语)

武∶(瞪了一眼治)是官配不好磕吗?是我武治红玫瑰cp不好磕吗?都给朕磕!非得让朕亲自下场买……

众人∶(看过来)

武∶咳(点到即止)

主持人∶很好,武皇给我们留下无限的瞎想空间。

主持人∶(把话筒递给旁边的崔倍)

崔∶这个嘛,崔拾,崔饼,崔七,崔来……

主持人∶里面好像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,不过这不重要。为什么都是崔all,就没有我们小崔被面红耳赤……

崔∶(头顶的乌云动了动)

主持人∶(被旁边飞过来的瓶盖狠狠砸了下脑袋)哎呦!

主持人∶(夸张的做出顶礼膜拜的动作)乌云教主小的错了,快收了您的神通吧!乌云教主法力无边!

(观众台齐喊“乌云教主法力无边”)

七∶(挡在前面)去去去,晦气!

主持人∶(作捧心状)崔七是真的!

(观众台参差不齐“崔七/七崔是真的!”)

丘∶(叹为观止的看完,把打开的水瓶递给旁边的李饼。)

来∶(默默离远了些)

主持人∶(注意到,把话筒递过来)来哥,你呢?

来∶丘来丘,武来武,丞来丞,我就看过这几个,还是别人推我的。

来∶(捏紧双手,咬牙切齿)别让我知道是谁把这种东西发我!

(观众台∶来来连夜爬上崆峒山。)

七∶(心虚的撇过头,吹口哨)

武∶(大手一挥)朕发的,怎么,有意见?

来∶(气焰顿熄)没有,没有……

(观众台

  甲∶武总威武!

  乙∶武总也发我一下谢谢。

  丙∶武来浅嗑一下也不是不行。)

主持人∶(话筒顺势递给旁边的丘神纪)丘哥,你平时不看这些的吧。

丘∶(移开目光,手下意识的放在自己的口袋上)不是没看过,也有人给我推,什么丘李丘,丘花丘,丘武丘之类……

武∶还有丘水丘。

主持人∶水?

水∶咳。

众人∶(看过来)

水∶没事,我就是被呛到了。

崔∶天水郡王李饼。

主持人∶哦~我懂了。严父慈母。

丘∶严母慈父。

水∶(把手里的水瓶捏的咔咔作响)

主持人∶我想起了那个表情包,就是阳台上父子跪着的那个……

水∶(目露凶光)

主持人∶(见色不妙,见好就收)

主持人∶(把话筒移到李治面前,在一道带着强烈威胁意味的目光下移开话筒)

治∶??(礼貌微笑)

主持人∶李总出场也不多,没什么cp,就不需要问了是吧,哈哈……(擦了擦冷汗)

武∶(满意微笑)

主持人∶(把话筒递给陈拾)拾宝,你是最后一个,给大伙来点震撼……

七∶(凑过来)我呢,不算我是吧?

主持人∶(摸摸鼻子)嗨,看您说了那么多话我还以为已经讲过了。

七∶你这是歧视,霸凌!

主持人∶是是是,爷您快讲。

七∶(掰着指头)七崔,七饼,七拾,七巴,七……

主持人∶行了,大爷您还是歇着吧,跟崔哥一样,就没看过自己面若桃花双眼绯红……

水∶咳。

主持人∶您又呛到了?

水∶(沉默是今晚的康桥)

水∶我们这还是个正经节目谢谢。

主持人∶行吧。

主持人∶(把话筒递给陈拾)

主持人∶拾宝cp这么多,多少应该看过吧。

拾∶(紧张的挠挠自己的脸)

拾∶俺其实没怎么看过。虽然七哥他们给俺推了很多,但猫爷都不让俺看。

主持人∶(大嘘)

七∶这该死的控制欲~

七∶(吹口哨)

水∶(揶揄)行啊李包,藏的挺深的啊。

猫∶(呵呵哒)彼此彼此。

崔∶(拿出手机奋笔疾书)

七∶(凑过去)让我看看。

来∶(光速逃往崆峒山)

武∶(发过去两个红包继续成为原始股)

治∶(被迫入股)

丘∶(趁乱删链接和历史记录)

拾∶(作为风暴的中心无比平静)


全程因为躲在角落里尽最大程度减少存在感而躲过一劫的阿里巴巴∶(比耶)


  

  咳,咳!大家安静!安静!马上进入第二个话题∶你们心目中的cp No.1是哪一对,和自己有关的吗?


武∶谢邀,人在天台,风很大,武治cp不拆不逆。

猫∶我磕治武,跳下来的时候记得来个空翻。

武∶(咬牙切齿)行,你行!

武∶(看向李治)笑,你还笑!

武∶好啊你们一个个的。

武∶(大笔一挥)拾卿是吧?我现在就找写手下单!

猫∶(拉过崔倍)我还怕你?我们大理寺可是有核武……

崔∶(“微信到账,五百”)

崔∶(拿出手机关静音)不好意思啊各位,可能是刚刚不小心按到……

众人∶……

猫∶(推开崔倍)叛徒!你居然投靠了那个妖后!

七∶(看热闹不嫌事大,拉住崔倍,用情至深)皇上乃真命天子,皇上就是王法,跟随皇上,有错吗?!

(观众台齐喊“没错!”)

七∶(指指点点)你看嘛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猫∶(咬牙切齿,环顾四周)行,崔倍没了就没了。

猫∶(锁定坐在一边吃瓜的丘神纪)丘哥,你站不站我!

丘∶(指了指旁边的李饼)

猫∶(看向李饼)哥!你站不站我!

水∶(指了指李治)

治∶(笑容和蔼,提前指了指武总)

猫∶(面容悲怆)

猫∶(悲痛欲绝)举目之间,唯我一人!哀呼哉!我巍巍大唐,皆败于此妖后之手!

巴∶(凑到主持人身边)四布四泡提了?

主持人∶好像是的……

主持人∶咳咳,各位!跑题了,回来一下,回来一下!

猫∶(悲痛万分,不理不问)

主持人∶(心生一计,拉住陈拾)即便没看过,你总知道几个吧。

拾∶俺是知道,好像有一个拾卿,七哥当初推给俺的时候还说俺的下半辈子就靠它什么的。

七∶(跺脚)陈拾,你这是,卖!队!友!

猫∶(摩拳擦掌,走向王七)好啊王七,原来那本是你给的……

崔∶(主动让开)自求多福。

主持人∶(赶忙拉住猫爷)等等

七∶(感激涕零)

主持人:等结束再打,还要继续录节目呢。

猫∶(比OK,狠狠瞪了王七一眼)

七∶(如坠冰窖)

主持人∶来来来,回正题。拾宝,就冲你听过的那几个,挑一个你最喜欢的,哪怕只是单纯的觉得名字好听也行。

拾∶(沉思)俺想想……

拾∶丘水长天?

水∶咳咳咳咳!

丘∶(帮忙拍拍背顺顺气)

丘∶这次应该是真呛到了。

众人∶……

主持人∶(继续看向陈拾)那你喜欢这对cp不会真是因为名字吧。

拾∶是啊,俺觉得还挺好听的。

主持人∶那你知道这对cp说的是谁吗?

拾∶不知道,俺就是在猫爷的手机上看到过。

丘水∶(看过来)

猫∶咳咳……

猫∶怎么了,这两人天天在我面前晃,找一下代餐不行吗?

水∶(口型∶你等着。)

猫∶(对主持人挤眉弄眼)

主持人∶(接到猫爷的求助目光,装模作样看了眼时间)

主持人∶时候不早了,再问问别人吧。

主持人∶(话筒递给崔倍)本子太太心中的cp NO.1是哪对。

崔∶饼拾。

主持人∶为什么?

崔∶因为单子最多。

主持人∶……

主持人∶何其简单粗暴的理由,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呢?

主持人∶(在王七殷切的目光中越过王七,递给丘神纪)

七∶??我呢??

主持人∶七爷,您猜都不用猜我都知道是哪对。

七∶哪对?

主持人∶七崔。

七∶知我者汝也!

众人∶……

主持人∶来,丘哥,谈谈你心中的cp NO.1

丘∶(在旁边威胁的目光下几番犹豫,缓缓开口)饼丘。

主持人∶(露出我懂的表情)那NO.2呢?

丘∶(果断)丘水。

七∶(吹口哨)打败暴君天水郡王,磕cp是自由的!

水∶合着都搞我是吧?

水∶(坐到武总身边)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,我投靠周武了!

猫∶(指了指李治)你不一直都是这个妖后的人吗?

武∶(起身撸袖子)李包朕忍你很久了!

水∶(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鸡毛掸子)算我一个。

猫∶陈拾救我!

拾∶(左被王七拉住,右被阿里巴巴拦住)猫爷,恁自求多福!

猫∶丘护卫救我!

丘∶(刚准备起身,被瞪了一眼,又坐下)

猫∶(四处逃命,玩老鼠捉猫)

(一片鸡飞狗跳)

主持人∶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暂时停止拍摄。
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